首頁| 論壇| 消息
主題︰【模王】Kelly-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
阿馥頓派發表于 2026-06-23 21:24
在下小刺
自從2026年6月14日
馬刺場場被翻盤最終4:1輸掉總冠軍
主場碎滿地的刺裡
在第20區20排20號座位中
受到模王感召
穢土轉世而成

聽說有人毆硬小刺的前世-馬刺
賠到底褲輸光光

恰巧昨天呢走過市場
耳聞有個魚販說
有個小子叫做oftenpie - 就是你

這個論壇上居然還有人自稱用公式押注?
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
我就是小刺

你說我名字跟你同音
我還說你是繞翅仔假在室呢

當然你要是補償我個一百幾十萬流金幣
我就不再說了

x

參考
[工具]以凱利公式押注運彩MLB

還真的賺不少錢, 哼
https://www.g-years.com/2006/read.php?tid=243989&ds=1&page=21#29000

https://www.g-years.com/2006/read.php?tid=244171&ds=1&page=2#29734
不到一年的時間
用1.6萬撬動14萬的槓桿

結果今年呢
也亂押小刺前世聯盟的季後賽
16場押加押減押大押小
哩哩扣扣
賺錢7場+11000
賠錢3場-3000
打平6場+0
只小賺8000

5年前只有算出加減分
加上大小分就亂得沒輒

再看一下凱利公式是這樣
f=p-q/b
f是下注比例
p是押注方獲勝的機率
q是押注方失敗的機率
b是盈利 {在運彩天使的盤中都是1賠2, b就等於1}

而這策略要運作
必須f值要正的

值為0
下一頁 (1/5)
回帖(8)︰
8樓:自己也沒偏財運
股票賠近兩百萬,所以只空手觀望
賭盤對象不管是籃球,棒球或足球
都 ..
7樓:雖然不是很懂,但是覺得大大還是很厲害
6樓:不管押寶誰
都得要有賭運
有賭運的人
總會押中
輸的時候很少
冥冥之中上天 ..

全部回帖(8)»
最新回帖
收藏本帖
發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