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| 論壇| 消息
主題︰{真男人跟團}6/18端午團...我可不會慣著你的喔
回帖︰我參加團大部份團友也很不錯、真的很少雷團友、基本上每次也很開心.
下一樓›︰團友真的是參團很重要的一環
打砲的時間就這麼多
很多時候還是要大家吃飯交流講幹話(Closechun)
‹上一樓︰「成也團友,敗也團友」
參團最開心的就是遇到志同道合且聊的來的團友
但最可怕的也是遇 ..

查看全部回帖(22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