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帖︰大大很直白說出自己感受~~~這才是真朋友~~~真意見~~~團友確實也不一定~~~團長也會想處理團有之間的和諧~~也不容易也辛苦~~~最好就是大家有共識相處舒服的~~~玩再一起最開心~~~
okok1219回帖于2026-06-23 12:34
下一樓›︰好想念逛早吧的氛圍,該是回歸AC的時候到了,有事即時反應,出來玩不要讓自己受委屈,大家都是成年人 ..
(qweazsxdc)‹上一樓︰團友真的是參團很重要的一環
打砲的時間就這麼多
很多時候還是要大家吃飯交流講幹話
(
Closech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