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| 論壇| 消息
主題︰{真男人跟團}6/18端午團...我可不會慣著你的喔
回帖︰hong:我參加團大部份團友也很不錯、真的很少雷團友、基本上每次也很開心. (2026-06-23 11:54) 
大部分團員都是確認過眼神 "嗯~同道中人"
不大會有甚麼問題
會雷到的對象主要都是團長
之前沈船都沒去AC好久沒碰到你了
我記得你是過年去AC的吧
只要還在這條路上還有機會碰面的!
下一樓›︰okok1219:大大很直白說出自己感受~~~這才是真朋友~~~真意見~~~團友確實也不一定~~~團長也會想處 ..
‹上一樓︰awayne:「成也團友,敗也團友」
參團最開心的就是遇到志同道合且聊的來的團友
但最可怕 ..

查看全部回帖(23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