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| 論壇| 消息
主題︰帶東協團嘉義梅山亂遊
回帖︰看到照片的美食
想起在大林服兵役時
梅山 是曾經的後院
印象最深的是 市場的鱔魚炒麵
和 各式傳統早餐
現在 老人家也只能活在回憶中了
下一樓›︰梅山真是帶馬子的好地方
當年小西瓜高中畢業
帶小馬子自駕遊也是選梅山
因為口袋不 ..
‹上一樓︰以前懷念的老店關閉了很多,能堅持的老店現在都很少了,要不拆了不知道去哪裏,要不已經不是印象 ..

查看全部回帖(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