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頁
|
論壇
|
消息
>
流金歲月新奇館
主題︰
帶東協團嘉義梅山亂遊
回帖︰梅山真是帶馬子的好地方
當年小西瓜高中畢業
帶小馬子自駕遊也是選梅山
因為口袋不夠天天住旅社
還在小march上打了好幾泡捏
chern9999
回帖于2026-06-18 17:50
下一樓›
︰既然都到梅山了怎麼沒去吃
窯烤雞
印象中之前朋友帶我去還蠻好吃的,
不 ..
(
哲人蒂王
)
‹上一樓
︰看到照片的美食
想起在大林服兵役時
梅山 是曾經的後院
印象最深的是 市場的鱔魚炒 ..
(
PGD
)
查看全部回帖(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