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| 論壇| 消息
主題︰帶東協團嘉義梅山亂遊
回帖︰梅山真是帶馬子的好地方
當年小西瓜高中畢業
帶小馬子自駕遊也是選梅山
因為口袋不夠天天住旅社
還在小march上打了好幾泡捏
下一樓›︰既然都到梅山了怎麼沒去吃

窯烤雞

印象中之前朋友帶我去還蠻好吃的,
不 ..
‹上一樓︰看到照片的美食
想起在大林服兵役時
梅山 是曾經的後院
印象最深的是 市場的鱔魚炒 ..

查看全部回帖(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