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| 論壇| 消息
主題︰帶東協團嘉義梅山亂遊
回帖︰簡簡單單:四樓西瓜大師
也很愛去越南買春~捲 (被揍~
話說
人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嘉義雞肉飯
....... (2026-06-18 21:51)
那有神馬問題呢
雪特哥要一起來越南買春~捲
弟一定在河內脫好內扣相迎阿
ps.西瓜兄弟噴我....更更更....西瓜你啥時有穿小內內阿!!!
下一樓›︰上次去梅山就是衝著36彎過去的
原本想騎車上去但實際路訪後發現平日有車的話還是危險的
..
‹上一樓︰四樓西瓜大師
也很愛去越南買春~捲 (被揍~
話說
人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嘉義雞肉飯 ..

查看全部回帖(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