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帖︰阿晃:自己也沒偏財運
股票賠近兩百萬,所以只空手觀望
賭盤對象不管是籃球,棒球或足球
都只會賭勝負,不會賭讓分
....... (2026-06-24 08:51)
記得十幾年前
就去賭了球版,就地下賭盤啦
一開始不敢下大,一千塊以內的輸贏
大部分都還是贏錢
後面就開始覺得自己很厲害,越下越大
某次不死心一路玩走地盤,一直想凹
想當然耳,那次就輸了幾萬塊
然後去找上游付錢時
直接跟他說,把我帳號關掉吧
人性就是很容易貪婪
好在該停的時候就及時止損
現在最多買買樂透一兩百塊
或者跟朋友打打麻將撲克牌
輸贏幾百塊這種就夠了

